每届唯理书院都邀请了学术界和其它各界的精英人士前来书院主讲晚间讲座。

David K. Diebold

David K. Diebold,康奈尔大学面试官,法学博士。31 年前,Diebold 先生曾作为尼克松代表团的一员,参与起草并制定了中美经贸及技术合作协议。Diebold先生还曾服务于康奈尔大学理事会,并作为面试官在中国地区面试了超过 10 年的申请者。他作为联合主席,主持了 2013 年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举行的康奈尔中国大会并致开幕词。

Laurence D.Cooper

卡尔顿大学教授, 杜克大学博士,卡尔顿学院政治科学系政治哲学教授及伦理学项目指导,曾出版多部有关柏拉图、卢梭理论的哲学著作。2015年,他为Veritas Summer Academy带来了主题为The Lion in the Soul (Why Politics Isn't Economics) 的演讲。

Paul Dosh 教授,Macalester College

政治科学系教授,拉美研究项目主任,博士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并曾在该校及 San Quentin Prison 任教。除此之外,他创立了 Building Dignity 这一非政府组织,致力于改善秘鲁人民的生活及教育条件,并在2015年Veritas Summer Academy做了关于这个项目的演讲:Demanding Land in Peru。

谭安厚 (Hugh Thomas) 教授

博士毕业于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现任香港中文大学金融系教授及创业中心主任。有着丰富的金融从业经验,并曾于 1980 年参与创建中国第一所商学院,多次受邀于清华大学,南开大学等中国知名学府开展讲座。他在2015 Veritas Summer Academy的演讲主题为 “Globalization , Currencies and Crisis: China and Greece”。

Theodore Fernald 教授

Swarthmore College 语言学系教授、系主任,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博士。主要学术研究兴趣为语义学及拉美方言研究,长期致力于纳瓦霍语言保护,于亚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等地多次与其他学者联合主办纳瓦霍语学院,曾赴密克罗尼西亚等地进行语言学调查研究。作为2015年Veritas Summer Academy的嘉宾,他介绍的便是自己对纳瓦霍语的研究及对语言学整体的理解。

杨通

杨通,本科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社交软件 Sobrr 创始人,曾被 CCTV,华盛顿邮报,CNN 等多家媒体报道,拥有百万美元级别融资。在2015年Veritas Summer Academy上,他讲述了中国学生在硅谷创业的经历。

徐谭妥

从CUUS(国内最⼤美本申请论坛)版主到兔子帮、laladiy负责人,直到创建三士渡教育,他帮助了二百余位申请者成功抵达梦想的彼岸。在知乎,CUUS,微信等平台,他的申请干货系列无一不被大家推崇。曾经痴迷于用物理描述世界的美,后来用虚无主义摧毁了自己对完美世界的幻想,继而堕落为伊壁鸠鲁主义的践行者。他说:“人生苦短,还是用帮助他⼈的快乐犒劳犒劳自己吧。”
2015年,他莅临书院现场为学生提供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