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与艺术 Architecture, Design, and Art

李洲 |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本课程的设计专注于向参与者介绍在美国建筑,设计与艺术相关专业学习过程中的想法形成,设计原则,和解决与提出设计问题的方法。在Veritas Academy 2017建筑,设计与艺术课程中,参与者将通过一系列的作品探索空间,形态,功能和科技的意义。本项目教学方式不同于常规授课形式,参与者将在课程规划的大方向下得到高度个性化的一对一指导,同时配合周期性的团体评图,让参与者得到我们所邀请的各界专业人士多方面的评论与意见,并在同学的作品中得到更多的灵感与启发。

参与者将在有限的课程时间里,完整的体验如何完整的构思,创造,记录,并展示一个设计作品。对于对申请建筑方面项目有兴趣的参与者,作品的质量与作品集记录和展示的方式均以大学申请作品集的最高标准完成。在课程中完成的作品会成为准备申请作品集的一个很好的开始。